2005/6/16   每次都嘛寫太慢- -日期都不對>"<

今天~第一個沒有喇叭ㄉ日子@@"真速意外丫~沒有想到~陰錯陽差之下~偶們ㄉ喇叭也被拿走了...哎哎~秋老大別難過~正所謂事事難料丫~偶們要...節哀順便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再過幾個日子~我就會先離開妳們投向偶丫母ㄉ懷抱了~在這數不出來有幾個日子ㄉ時光裡~同志們!!我們攜手所走過的歲月~在我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常常想起妳們的!!卒仔幫幫主秋老大、很有主見的賴小如、最近舌頭常打結ㄉ橘小凌、還有對我們很好的張小姐!!!希望我的離開不會給妳們帶來什麼麻煩@>﹏<@希望妳們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做到年底~不過如果中途撐不住了...別客氣!不用對她太好ㄉ啦~她都嘛這樣的-   -

雞肉妹!等妳家老公退伍的時候丫~送把菜刀給偶吧!!蛋飆麵!!等妳生小孩的時候再跟偶說好了!!!哈哈哈!!!秋老大!!如果妳真的被妳未來ㄉ媳婦欺負了妳再來投靠我好了!!!雖然我可能靠不住!!!

哎哎唷~偶們一起走人好了~在這個鳳凰花開ㄉ六月~讓我們一起離開這個沒有人情味又黑暗的小社會,迎向美好的新未來吧!!!

等待放晴的那一天,一起去看大逃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