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是6月15日畢業典禮預演!偶們早上先來唱歌企開心內!呵呵~下午一點離開ㄉ時候厚~本來是沒下雨的啦~丫後來騎到土城雨就來了@@"oh my god @﹏@下ㄉ還真是不太小丫=   =凸害我外套都濕了說而且下雨天伯伯還不給上山ㄟ= =厚~真是沒有人情味的伯伯丫><丫那個預演厚~真是爆無聊的說-  -偶們三個人都分開坐~好遠唷@@"那個日間部的人好像都認識內~她們都可以聊天>﹏<哎哎~而且剛開始還沒有冷氣內~真速又熱又悶丫@﹏@預演還真是恐怖丫>"<就算只是坐在那邊~就覺得好累唷後來他們說要再排第二次的時候偶們就落跑了啦~哈哈哈~!!哎哎~余組長對不起內~希望你沒發現~哈哈|||

落跑企哪咧~哇哈哈~!偶們再加上Amber和芷涵~五個人去打球!嘿嘿~好像~好像啦~好像有點小進步啦!嘿嘿嘿!!還看到很強的丫伯內!!那個丫伯好可愛唷!!很厲害內!我直球就丟不好了~他打曲球內!!超強ㄉ說@>﹏<@!真是看傻了我!打完球就覺得~呼~手好痠唷!!!下次還要再努力!!!YA!!!

我家小魚又偷生了小魚了!嗯嗯~這次生了五隻的樣子內!可惜>^<有一隻是浮屍...所以存活的只有四隻@@"下次要再注意點了~我要趕快把石頭換掉~在牠們下一次生小孩之前~要快點換成沙子ㄉ><|||

  ↓錢櫃粉貴ㄉ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