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姐人真好丫!每天都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喜呢!真是快要承受不住了丫= =凸~今天她把輸先生叫進來~就宣佈:以後我們志工就集中在一起~外包的也集中~...~無言...嗯~很好!真是讓我心意更加ㄉ堅定丫!謝妳丫- -凸~真ㄉ不太喜歡輸先生丫...

 

哎哎~開心ㄉ速還是有ㄉ啦!今天偶真的是很"天"丫...昨天晚上很認真ㄉ準備~報名表、照片丫什麼ㄉ都帶了...結果居然忘了帶要裝這些東西ㄉ專用信封@﹏@|||傻眼...差點就要瘋掉了丫...幸好~偶老弟在家丫~就靠他千辛萬苦ㄉ把那張薄薄ㄉ信封袋"運"到國父紀念館這給偶丫>﹏<呼~好險丫呵呵!!肥家ㄉ時候偶就買了一大瓶ㄉ果汁牛奶and蘋果牛奶慰勞他啦!!哈哈!灰常ㄉ感謝他內!!他也很開心ㄉ啦!他應該可以喝粉久吧!!哈哈哈!!!心中ㄉ那堆大石頭放下了一顆嘍!還要感謝秋老大~在我徬徨無助ㄉ時候幫了偶一個大忙唷!!那個轉帳ㄉ東西厚~我真ㄉ是太遜了啦>"<要不是有妳~偶可能會搞砸了吧現在才發現丫~其實很多時候丫~我都要靠妳們大家呢~以前還以為自己有多獨立~事實上丫~原來我常常都依賴著妳們呢~去哪去哪的都要誰誰誰陪ㄉ~做什麼也想要有人跟我一起~也喜歡有人陪我玩>﹏<還有到現在還不會自己騎車去西門町再回來@﹏@有各位好朋友好同事等等ㄉ陪伴~才會有今天ㄉ我丫!!在過去、現在與未來~都要靠妳們嘍好愛妳們大家丫!!!

*^@^*嘿嘿~今天終於把報名表寄出去了唷!!kaori~妳要陪偶企考試嗎>﹏<ya!除了國文跟英文還要考資訊概論內~嘿細啥丫@@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