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最近突然開始覺得很怨嘆...沒有錢真ㄉ是萬萬不能ㄟ...窮了就是這樣丫...好想去補補我ㄉ英文...也想補補我的日文...突然覺得...這個科系畢業...但是我自己卻沒有那個實力...頂著這個名號...感覺壓力爆大的...人家都會覺得我應該要很行...可是事實上我看國中生都比我強了-    -說不定連幼稚園ㄉ都可以幹掉我了@@...哎...好想補習哦...叫我自修真的很難ㄟ...沒有人叫我讀...真的...不太可能自動自發...哎...劣根性丫>^<...可是現在連工作都還沒有著落>x<|||沒錢吶沒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