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四) 晚上,黃澄澄家可愛的PUMA來我們家短暫停留,因為黃澄澄要去墾丁三天,所以~終於可以看到PUMA了>﹏<超開心!!!PUMA來的那個晚上~真是一個奇妙的夜晚~房間裡多了一個小客人~還好牠不太怕生~應該是充滿好奇的走來走去~礙於隔天還要上班~所以早早就關燈睡覺了~PUMA沒閒著~還是一直晃牠的~哈哈~三更半夜的有一隻小貓咪在房間走來走去還真有點小不習慣說~可是,我愛~哈哈哈!!!而且牠有時會喵喵叫唷!^ω^*
8/31(五)牠好可愛>﹏<我想陪著牠每一分每一秒~~~我不想上班不想出門~~~!!!禮拜五晚上整個就是歸心似箭呀~!!不過晚上的時間還是很有限的啦~PUMA很有個性~我們還是很不熟~哈哈哈!!!不過牠這個晚上已經沒有這麼不安了~!這是一個好現象!!!!而且牠會給我抱!!(是強抱......噗)晚上牠都自己做自己的事…不知道在忙什麼…忙到我都睡著又醒來了…很像在顧小孩~三更半夜還會醒來…整個很妙!!!
9/01(六)今天一整天我都要跟PUMA膩在一起!!!陪牠玩~開心開心~還有幫牠摸背~牠看起來還蠻舒服的內~不知道摸肚子會不會舒服耶。。。吃完午餐看PUMA也懶懶的~我也懶懶的~來睡午覺~~~老人覺~~~睡著睡著呀~~~可愛的小PUMA跳上來耶!!小PUMA小步小步的走到我背後~然後~~~~然後牠居然躺下來睡耶>ω<哦哦~我心裡在放煙火說~哈哈哈~害我不敢動…怕嚇到牠…後來側睡太久想翻身了~還好牠睡著了~要不然吵醒牠我會內疚的>"<就這樣~一老一小的睡到了…忘了幾點耶…哈哈哈…
9/02(日)繼續膩在一起的第二天!!!昨天晚上PUMA也有跟我一起睡唷!!!很開心吶~~~放煙火~~~今天繼續幫PUMA拍照中~~~小PUMA好可愛呀~~~相機不停的拍拍拍~然後電池很容易沒電…應該是壞了…真不愛用閃光燈…我討厭閃光燈…想換相機了…
PUMA還是充滿好奇的繼續牠的探險~新發現就是窗戶外的世界。。。我坐電腦前面的時候牠也會跳上電腦桌擋我視線~呵呵~~只要牠一晃過來我就想拿相機耶~~~拍了好多張唷>ω<我捨不得讓他回家吶~~~>""""""""<~~~我會想你的!!!有機會~我想再抱抱你!!!
9/03(一)今天,要上班,可是,PUMA晚上要回家>"<我會難過的…我會想牠…我會失眠…沒貓陪睡…我捨不得…
黃澄澄來接PUMA的時候有困難了一下…因為我沒辦法把PUMA塞進牠的提籃裡@@牠整個就是掙扎…後來抱出去給黃澄澄裝…>"<…可憐的小PUMA…真捨不得你~~~深深的抱了牠好久>﹏<還好牠沒跳開…不然我一定會更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