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DAY*
今天真ㄉ是超瘋狂ㄉ一天丫@@"經過昨天極力徵求後,仍然是沒有人要跟我去楊丞琳ㄉ簽唱會>﹏<嗚~~~後來早上跟丫母講說:都沒有人要跟我去,我打算自己去了。沒想到丫母說她可以順更去FE21買她的保養品~所以丫母就跟我去了真ㄉ很妙說!!丫母陪女兒去看明星的簽唱會我們在11點半多的時候出發~到那的時候發現~~~天丫!!!人還真不少內@@"後來打聽了一下現在排隊排到哪了!那位賣CD的大嬸說~現場買CD可以領號碼牌優先簽名外加海報一張!唷唷唷!!好險我剛好還沒買!再看一下已經排隊的人潮...嗯...還可以接受~就買了!應該不會等太久吧^^嗯嗯...簽唱會是在下午1點~不過聽說明星大部份都會遲到><哎哎哎...等待ㄉ時間還真是漫長丫還好Rainie是遲到半小時...等到1點半她才來...如果等到2點的話...我懷疑我可能會閃人了...而且現場fansㄉ年紀普遍都很小說...我覺得我看起來實在是...哎...老了老了OTZ|||小小國中生怎麼都那~~~麼有錢丫@@a...呼呼!!在可愛ㄉRainie登台之後全場陷入瘋狂丫大家都狂按快門!這時候就發現...身高太矮果然是一種錯丫...orz...嗚~~~都被擋住了啦>”<恨哪...開場白過後Rainie只唱了兩首歌~因為時間緊迫丫><她還要去趕場~上台簽名時不能握手也不行拍照>"<好可惜丫>﹏<她唱現場也不錯聽呢!!!覺得她好瘦呀!!看到本尊真ㄉ覺得她好可愛哦>”<要說漂亮還是可愛丫?嗯嗯~甜美嗎!?!反正就是超級值得人誇獎ㄉ啦!!!丫母也一直說她很不做作又沒有架子呢!!上台給她簽名ㄉ時候好害羞哦>﹏<她簽完給妳的時候還用她那甜美可愛ㄉ笑容跟妳說謝謝呢>﹏<哈哈哈!!Rainie真是甜美可愛再加親切又討人喜歡呀在簽完名以後Rainie要給大家六連拍!她擺了很多可愛ㄉpose給大家拍!!可愛吶!!!那時候戰況還真是激烈丫@@礙於身高限制...小ㄉ只拍到幾張!但是那幾張就足以展現Rainieㄉ卡娃伊是多麼ㄉ討人喜歡了給她滿滿ㄉ六顆心!!!參加簽唱會ㄉ第一次就獻給Rainie了!!呵呵!!開心吶!!!

在Rainie簽唱會結束後我們就回家了~呼~要小休息一下!小ㄉ晚上還有一場要趕說@@"哈哈哈!晚上要跟麗麗and婷婷一起去看ZAYIN在河岸留言ㄉ表演!這次整晚都是ZAYIN了!不用再等前面ㄉ樂團表演完再上場了~cc不過他們應該累爆了吧!昨天晚上在別間也有表演說!真是辛苦丫他們今天這場很high說!!!跳起來跳起來!!!哈哈哈!!!中間有一段超highㄉsolo很好笑說!!!氣氛那麼high!!!可惜只是一小段就停了他們有幾首歌都還不錯聽!聽說好像要出新專輯的樣子!!小期待ing。。。看完ZAYIN的表演以後好像11點多的樣子~呼...累呀...不過麗麗朋友剛好有約要去看電影。。。所以四個人會合後就前往華納看電影企了!!!嘖嘖~回家絕對會被唸到爆- -"第一次去看午夜場內@@夜深人靜ㄉ說...想不到電影院裡頭人還真是不少丫丫丫...那個座位啦...爆前面ㄉ...而且我們有點晚進去了~前面應該有一小點沒看到吧@@對了!我們看的是<玩命快遞2>好看耶!!!我發現我可能沒看過第一部!!嗯嗯!有機會去租來看一下好了!!!因為2真的是超好看的!!那個男主角傑森史塔森超帥的ㄟ!!!拳腳功夫了得丫!!!pose100表情滿分!!!嘖嘖!!這就是男人丫!!!哇哈哈!!!可惜ㄉ就是位子太前面...看起來很有壓迫感...太近看就變成很多畫面沒有辦法看的很清楚了><有點想再看一次說!!哈哈!!強力推推推!!!→玩命快遞2←去看看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