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今天是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一大早豔陽高照的~真是太刺眼了=________=+ 這種天適合睡覺吧 -﹏- z z z . . .
12:30am接到張小茵的來電~踏青踏青踏青~有人想踏青啦~~~哈哈哈!!!本來是在講要陽明山還是烏來的~不過厚。。。這兩處都挺遠的~嗯嗯嗯。。。外加陽明山的路我不記得怎麼走,烏來的話勉勉強強可以。。。記了一下去烏來大概的路況~就在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中~我們決定要去烏來了~^ω^*
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從計劃出門~到真的出發時,時間3:00pm,目標烏來啦~哈哈~這條路。。。以前好像有點常去,發現這個區塊的路丫點丫什麼的,還真是充滿回憶呢^﹏^ 可是…真是…超級給他漫長的…路況既熟悉又陌生~然後一路上我一直鬼吼鬼叫的~因為…這路…真的是很凹凹凸凸凹凸凹凸凸凸凹凹的…屁股整個就是有痛到...外加,這年頭~這車子都怎麼開的丫,丫機車是怎樣騎的丫,害我一直鬼吼鬼叫…接著張小茵說:我的車有喇叭可以按呀@@"...ha...ha...用嘴巴真的比較快嘛。。。到了要走北宜路的時候丫,本來以為很長的=___=想說換張小茵騎一下,結果原來一下子就要轉進山路了…哈...結果一下子又換我了…山路很難飆吶。。。有一個轉彎真的…很彎…很彎…我都快彎到對面車道去了…見笑吶…還要再多磨練磨練>___<"不然這樣還真是危險呀…就在這樣彎來彎去中~我們在4:30pm左右到了烏來~哇哇~真的有遠內!!!不過~開心唷^________^y
太陽太陽太陽我一直到今天才搞清楚~原來烏來的"路口"兩邊都通耶!!!逛的地方和上次泡腳的地方,原來,從不同條路,可以到同一個地方內!!!丫丫丫!!!大收獲!!!今天的烏來人也不少,不過逛的地方還不至於多到擠來擠去~但是有一個點還是會塞車就是了!!最後還勞動到警察來指揮一下交通~那個點常常卡一堆車在那~很妙~每次看他們車塞在那就覺得這些人很妙…好像就是大家都不想讓吧~嗯嗯…路線規劃不佳~
太陽來烏來就是要吃一下那個菜的嘛~這一家泰雅族婆婆什麼的,上次也是吃這間的樣子!!竹筒飯不錯吃!!鹹蛋炒山苦瓜不苦吶~可是超大盤@@整個就是吃不完>﹏<還有那個是跟妳很熟的溪蝦溪魚拼盤!!!外加。。。嘿嘿嘿。。。小米酒來的啦~!!!!小酸小甜的…真的是酒耶><這個…真的有酒味@@不知道到底是幾% @﹏@haha~很好喝唷!!後來居然忘記帶小米酒給丫爸…害我去的時候還有問=______=回來就忘了…有茫嗎?嘿嘿嘿~你猜咧!!!
彎月回程我們買了來烏來一定會買的~溫泉蛋~哈哈~每次都要買一下~開心吶~~~繼續來彎我們的山路吧~~~下山的飆山路真的有恐怖耶~而且黑漆漆的@@又沒有前導車~整個就是…緊張刺激~哈哈哈!!!!辛苦張小茵啦~坐後座的人腳會很痠吶~~~
彎月彎月彎月今天很開心唷!!!吃了張小茵買的麻薯餅,喝了小米酒,買了溫泉蛋~還一路飆下山~~~哈哈哈~中秋節的完美ending~感謝張小茵的陪伴呦!!!!
 
Today is Moon Festival, wish you have a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