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客廳的電話一直響...當第四通響起的時候曾經想過不接的- -因為很煩~基本上來講都不會有找我的,如果有的話那就很詭異了= ="非常意外的是,第四通是姐打回來的,很久了,久到我記不清楚這個很久有多久...打回來說大伯在找我們,我不懂的是我們家電話並沒有改丫...唉...大人的世界有時候有些事是說不清的,重點是嬸嬸生病了,癌症末期,剩三個月,我說再問爸什麼時候去探望...可是後來聽媽說嬸嬸是昏迷的狀態...無常
跟姐聊了一會~她說我聲音變了,變的有點低沉?也沒啥元氣,我想可能是我後來太常吃辣的原故,吃辣吃冰都傷喉嚨吶>×<真難戒...她也養了隻小土狗~好像說是公的吧~小忘~交了個男朋友~不過還沒結婚的打算~我還說了結婚也沒有挺好的~太累了~也不是很有必要的...恩~後來晚上我跟爸說了姐打電話回來的事,被小罵了一下,爸說應該在她打來的時候就通知他的,我沒想那麼多,再說姐是用無號碼打回來的,我能如何?我只是沒跟爸說今天姐跟我要了msn帳號登入了,上線問姐要不要打回來,沒想到她打回來就被罵了- -我還真不知道她會不會感覺被我陷害了...真是害怕...雖然我跟她說爸是關心她才會這樣,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也許我還活在從前的陰影裡...時間一直在走,但是中間的空白沒有填入,我停在那時候...很難跳過中間連接到現在...很難適應,會懷疑,會猜測...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成長...但是我想如果心境真的有所改變,那她會回來的。

下午 08:27:22在我和姐聊完msn的時候,我做了一件蠢事,我不小心把msn登入那邊的一個勾勾點掉了...那個勾勾就是→記住我的密碼,那時候是在沒登入的狀態下...結果本人完全忘了我的密碼是啥...也不記得那個密碼提示我打了什麼...意思就是我沒辦法登入了,真的是挫賽到一個不行...接下來我一直猜...忘了猜到幾點,後來真的很累了就決定先來睡了,反正這麼累的猜也是想不出來的吧=    =我知道自己的記性是怎麼樣的一個讚可以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