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試日!天氣好好吶~真想出去踏踏青呀>ω<我們這次的考場還是在考選部,不過麗麗上次不是在這,雅筑不知道在哪考耶@@很厲害吶,去考商科>"""<對我來說真是太難啦...我還是乖乖考這個英文吧...哈哈...第一節就是在打擊我們的啦- -(專一)英文閱讀能力測驗...閱讀是吧...我被打擊到了"=  ="...第二節共同科目是國文,記得去年我好像有及格吧...也只有這科能及格了-  -|||...其中有好幾題都讓我想了很久,恩...我沒看過紅樓夢...忘了問大家有沒有看過了>//////<考完了兩科就到中午了,中餐吃了一份挺貴ㄉ...早餐店賣的什麼蕃茄肉醬麵的...恩...我比較想吃早餐店的30元鐵板麵...Orz|||...懷疑老闆是趁機海撈一票的下午第一節考的是共同科目之英文,其實我的感覺是...好像一整天都在考英文吧...哈...不過這個英文有比較看的懂一點...是一點而已...噗...>///<"...最後考的是(專二)英文翻譯與寫作...講到寫作...我就一直以為是要用英文寫作文ㄟ...很奇怪...怎麼不用@@?後來想起來,應該是上次去考淡江的時候才要吧@@a忘了...那是更慘痛的一天吶...OTZ|||...今天一天似乎都沒有營造出一點考試該有的緊張氣氛耶...噗...超好笑的...想到我們在教室外面在討論怎麼瘦大腿就很好笑>﹏<"帶動作兼大家一直說前腳要彎90度噗~然後我還說我們不是來考試的嗎@@a(笑翻了啦!!)
忘了說...今天考ㄉ四節課...真是累到一個不行ㄉ境界丫=   =|||...該從何說起咧...從還沒進教室的時候我ㄉ鼻子就有點塞了...根據經驗,我必須要帶包面紙進場,要不然等下要用的時候沒得用可麻煩了@@"果然我的預測是對的...進去以後我就一直吸鼻涕..鼻水就開始流了...寫幾題筆就要放下來...擤鼻涕...擤到鼻子都快掉下來了...所以我不但寫的慢~又被鼻子拖了時間...過敏ㄉ真嚴重Orz|||...後來也有聽到別人開始吸鼻涕了說(噗~)...反正結果考了四節我通通沒睡到覺=  =基本上不是寫完就可以小睡一下的嘛=  =對...前三節我都是最慢出去的那個(俺四人來講)...只有最後一節...有小趴到一下...可是才趴一下就可以交卷了...OTZ"真是的...還跟Amber和廖小婷各要了一包面紙說...真是...真是小辛苦ㄉ一次考試吶>﹏<|||
雖然自己沒做準備是不該抱太大的期望的,只是還是會有小小的希望吶>﹏<很期待放榜,想看看自己的成績...跟上次的比比~會是如何>ω<有點自不量力是吧>//////////////<還買了分發的簡章...有點好笑...因為那時候我本來不想買的(噗~)因為又沒看書...不用想也知道不會比去年好到哪裡去的><"只是後來還是買了~哈哈~買了希望有機會用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