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忙,應該是吧~可是又覺得好像沒啥事做~哈哈!
前天丫董董北上,和毛丫麗婷等一起去吃辣上天
板橋新開的那間辣上天不錯吃內^ω^吃的好飽好撐呀@﹏@
最近吃火鍋狂攻魚片耶!哈哈~很美味的感覺^Q^
不過冰淇淋挺難挖的就是-  -||| 可惜 ╮(╯_╰)╭
泡菜鍋很好吃~酸酸加小辣~很讚~發現其實我不愛麻辣鍋耶~哈哈哈!!!
吃完陪丫董董等待MOMO小姐~好久不見耶!!!MOMO還是MOMO!!
一樣熱情一樣那麼妙!!!如果我們辦同學會不知道會不會冷場厚~哈哈!!
丫董董要開心內!!!在高雄不用太想我們丫~哈哈哈!!
有機會再坐高鐵去找妳好了!!!哈!幫我出錢!!謝謝^曰^Y

昨天和張小茵一同去飆歌~哈哈!!好猛^□^!!
不過還蠻便宜的耶!比我想像的ok~兩個人3H加一加$829^ω^
還不賴!!不過~好像有點唱不夠厚~哈哈!!我們應該唱了有70首上下吧!!?
真的是太猛了!!出來的時候本來張小茵還想要逛夜市的說~只是無奈在下雨。。。
還好我們沒去夜市^^因為後來那個雨還真是嚇死人了,還打雷耶@@|||
記得回到我們家樓下的時候差不多快10點半了嘛~
沒想到等我們各自回到家的時候已經要12點了耶@//////@
笑死我了!!!真的是太傻眼了!!!!!
兩個超長舌的在樓下聊了那麼久^Q^而且要不是已經要12點了,不然一定還會講更久的!!
感覺還沒聊完厚!!!哈~!!!!好像還有很多話要講可是時間不夠我們講^曰^
真的很妙!!!還被張小茵弟弟預言成真,說我們一定會講很久才會回家的!!結果真的講很久!!
有開心的一晚*^________^*可是我們唱不夠也講沒完耶~哈哈哈!!!改日再敘嘿!!!!YA!!!

今天和芳兒寶貝一同去吃飯~好飽。。。過年吃太補了啦。。。會肥。。。
還不錯吃耶~我喜歡吃雞腿^曰^
吃完後就來逛一下小土城啦~呵呵~散財散財~^//////////^
可憐的芳兒被我拖過馬路衝向對面啦~~~啦啦~~哈哈哈!!!
在那個LeeCooper買了一件牛仔褲^ω^
那個LeeCooper的小姐很好唷~我試穿了超多件~而且試了很久說~哈哈!!超猶豫不決型!!
不過那個牛仔褲還真是。。。有貴。。。不過。。。還不錯看。。。雖然是基本款。。。
因為LeeCooper小姐很親切~所以最後我還是買了*^______^*
挺喜歡滴~!!!加上芳兒寶貝&LeeCooper小姐一同推薦*^曰^*
如果可以買到那雙相中已久的鞋鞋來相配~應該很不賴厚!!!哈哈哈!!!
感謝芳兒ㄉ一顆一萬之九份芋圓!!!沒枉費妳提的那麼辛苦!!有好吃^Q^!!!

明天就是開工日啦~要早起去拜拜and領紅包!!!
記得我們本來說好初六開工完要去逛五分埔的厚~
可是今天有人跟我說五分埔不是下午還是晚上才有的嗎@@"
我們那麼早耶。。。真是令人疑惑呀。。。
不管了~反正明天要更敗金就是了!!!^曰^*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