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開工日~一大早去公司拜拜加放鞭炮and領紅包!!超妙的說!!第一次開工拜拜^□^很好玩!!還有開工電話要一直響!!這樣才有旺!!本來有交待丫母要打來的- -結果她忘了= =真是的~後來和Doris走到門外狂撥~主任就一直接一直接~自己人在那邊打電話說恭禧發財真的有白吃到!!!而且一直笑場!^曰^!真的很好笑!!!開工真的很妙!!

  本來下午是和Doris、Rina、還有Rina的學姐約要一起去五分埔的,可是Rina人還在花蓮趕不及回來~所以就取消了><有可惜內~
  後來回家看天氣真的很不錯~很想去郊外晃晃~所以和張小茵等一同出發 → → → 目標陽明山賞花!!一路上真的是狂塞車耶@@太可怕了~到了陽明山人還真不少~不過花有點少~哈哈~沒有我本來想像的那麼多~>////////<~不過還是挺美的啦~只是我沒帶相機= =哈...我好像是第一次逛到花鐘那吧~除了小時候以外~記得小時候來的時候丫,覺得那個花鐘好大好大~可是,現在一看,咦~原來花鐘沒有我想像中的大耶@@a 好妙~原來以前小小的我,感覺什麼都是大大的,現在一看~哈~不一樣內~!!
  賞完花以後丫,想說再去一下竹子湖~據說還蠻近的。。。只是天色有點點暗了說@@加快腳步驅車前往~到的時候那邊還不少人~只是應該都沒人在採海芋了吧~哈哈!!!還好還可以採!本來那個丫桑問我們是要幫我們採還是我們要穿雨鞋自己下去採,既然人都到了嘛~當然是下去採嘍!!穿上雨鞋就往泥巴裡踩下去~oh my god...那個腳 真的是 陷進去 泥巴裡...傻眼耶我@@超難拔出來的,是我太重了嗎-  -a舉步艱難呀。。。要把海芋挫起來的時候還會不小心往後面倒說!!後來等我們拔完天都黑了!!!而且還沒吃晚餐哩!!
  經過張小茵向海芋丫伯詢問下~目標"吉園葡",那間生意還不錯耶~只是厚~我們真的是太猛了,才四個人,就點了十道菜~整個就是亂點啦>////////<真的是吃不完><我點的那個炒大腸丫。。。丫丫~~不如我所望吶~~沒有很好吃~~因為我本來想吃的其實是炸大腸~只是他們沒有><山苦瓜沒有想像中的苦哩~哈哈~苦瓜排骨湯居然賣完了!!看吧!!這麼好喝的湯都是這樣的啦!!哈哈!!飽餐一大頓的代價是:2300元,有夠猛的@@真的是吃到飽。。。嚇死人了@@人家一家人吃的都沒我們多><吃到超級無敵撐!!真的是超強的!!!
  吃完當然就是要回家了嘛~哈~結果在路上經過那個士林夜市丫~就再度淪陷了。。。笑死我了!!!張小茵最猛!!買了兩雙靴子!!我買到了我相中已久的那雙小皮鞋^曰^ya~而且我負債500元~哈哈哈!!!說真的~還蠻累的耶!!逛到後來我頭都昏了>﹏<年紀大了就是這樣~不中用!!!
  海芋加小皮鞋~真的是滿載而歸的一天耶!!!哈!!!不過有點太操了~哈~遜腳一隻!!五分埔雖然沒去成,不過後來去到了士林夜市~衣服沒買成~買了一雙鞋!!好妙!!!很開心的一天!!!辛苦你們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