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的畢業考...突然間覺得很恐懼,很害怕...好多科全部擠在一起,還要上班,不知道能不能請假,這個月的工作件數嚴重的落後了,一切的一切都完全失去控制...我快瘋掉了@@這麼多東西要怎麼塞進我的腦袋裡...

我很煩.很煩.要煩的事情很多.有時來有時沒來,我該不該期待,又在期待什麼,你又知道什麼.畢不畢業很重要,辭不辭職卻很困擾,考不考得上讓我很煩惱.真的,再這樣下去我的頭會爆的.我已經夠煩了.我累了,我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 Kimi 的頭像
    X Kimi

    X Kimi的部落格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