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是個很high的一天~可惜~本來一個早上心情超差的~害我自己一個人在後面偷偷的流眼淚...為什麼有的人就一定要在乎那個錯誤非要是ok不可?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本來我還覺得和樂融融的~現在一切都變了樣~要怎麼做才是對的~突然覺得~一切都是這麼的沒有意義~笑臉是假的~mask~當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時~會變成怎麼樣...壓力好大

*******************************

然後後來中午設計請張小姐吃飯成功!第一次覺得搶付錢很好玩ㄟ!!喝了點金牌ㄉ台灣啤酒!很high內^@^哈哈~dear小茵茵~台啤唷!!嗯~三個小女子乾掉了2大瓶呢!張小姐~這樣不行啦~自己偷偷喝高梁!!秋瑾妳那五杯白開水怎麼沒有喝完咧!!!!可惜今天沒有帶相機啦~丫丫丫~不然就可以拍一下吃了啥and喝了啥說!!還有那個雞肉妹唷!!臉爆紅的ㄟ妳!!!不能偷喝酒ㄉ內!!賴小如粉厲害ㄉ哩!都不會臉紅ㄉ說嗯嗯嗯!!果然速有練過的!!哈哈~喝了中餐這一頓~開始覺得要有魄力一點了!!本人明兒個不上班了~反正去了我也是要看書的~不想去那給人吵~大清早特地騎車再花錢坐捷運去那看書好像有點浪費呢@@而且讀書氣氛不佳內...對不起了賴小如...三更半夜打給妳@@歹勢啦>﹏<希望妳明天不會被陳小姐打~這樣算的話我本來已經請了三、四、五,再加明天禮拜二也請的話就四天了~偶要到下個禮拜一才會見到妳們內!!哈哈!比要太想偶唷!!雞肉妹!!感謝妳那天幫偶打的件數!!此番恩情!小女子有朝一日定會湧泉以報ㄉ!!!>﹏<!!!

ps...偶可能會有一點點想妳們吧

 

沒想過 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會如何

事實上 你似乎從未在我身邊過 那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 Kimi 的頭像
    X Kimi

    X Kimi的部落格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