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2005/07/01
這張照片,訴說著許許多多ㄉ甘苦,
苦ㄉ是那些被壓榨ㄉ勞力,甘ㄉ是有大家ㄉ陪伴,
一句話,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一路上有妳們,這段路我"爬"ㄉ並不寂寞,
現在我先落跑了!相信妳們不會怪我ㄉ!
願妳們在接下來ㄉ歲月裡可以平平安安ㄉ
也預祝妳們今年中秋節ㄉ獎金是3000元!!
希望妳們ㄉ福利可以有機會翻身唷!!呵呵呵!!!!
我可愛ㄉ肖像娃娃就留在那兒了!
請好好愛惜唷我會幫妳們祈禱的!!
 
我心與妳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 Kimi 的頭像
    X Kimi

    X Kimi的部落格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