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要感謝兩個人 那就是 雞肉妹 and 蛋飆麵!!!yayaya!!!感謝妳們!!在這個大雨紛飛ㄉ夜晚 踏上這充滿積水ㄉ道路 陪偶在那遼闊ㄉ西門町 找尋我那雙命中註定ㄉ鞋子!!!終於了結了我這多日以來ㄉ心願!!買到了我那殷殷期昐ㄉ帆布鞋!!!感恩丫感恩丫!!!然後晚餐又如願ㄉ吃到了我那朝思暮想ㄉ金園便當oh~今天所有一切的一切~小女子就算是牙齒掉光光了也不會忘記ㄉ啦!!!偶們下次啥時要企看電影丫!!!沒照過拍貼ㄉ樣子內!!可惜今天好像不是照拍貼ㄉ日子丫~那個蓋酷是怎麼肥事丫- -大家都很閒ㄉ樣子厚=  =第一次進蓋酷一直有人喊歡迎光臨的ㄟ@@"好詭異唷~以前不是都嘛- -ㄉ嘛...

嗯嗯嗯~對了!!記得要問秋老大關於制服ㄉ速!!哈哈哈!!醬可能會太引人注目還好跟那個陳小姐不同天~丫~那張小姐也要一起來嗎!!呵呵!!好好笑哦!!!

 

|||終於可以不用再穿那雙破洞會進水ㄉ鞋子了@﹏@|||

 

早上來了一個新人~所以賴小如就被換位置了@@唔~只剩我在左邊了內~好孤單丫>"<還好我是坐在最後面@﹏@要不然被夾在中間會很可憐內沒想到這最後ㄉ一個月這麼難熬丫...現在妳們三個都在右邊的位置了~這樣也好~等我不做了~妳們就不會有人孤單了在陳小姐ㄉ帶領下~偶們真ㄉ速越來越苦了丫@﹏@想到那個端午節獎金...居然只有1500...另外一半去哪了啦= =凸...我熬這一個月ㄉ目的是為了什麼= =不是3000嗎-   -為什麼縮水了丫可惡~生氣啦- -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