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這種事要小小聲ㄉ說...因為香跟萱都迷來呀><香在上課~萱~丫丫丫~~~比要問我啦今天跟貞如、秋瑾、佽燕、美凌and其男友共六人一同去公園烤肉!先去了愛買大採購~再前往佽燕家附近的公園!!呼呼~吃的挺飽的說佽燕ㄉ媽媽做的那個百香果汁好好喝唷>﹏<我好像都是灌飽的吧!哈哈哈~佽燕送我一瓶吧丫那個搞笑ㄉ秋瑾厚=  =才烤到一半她就不行了- -|||說是胃痛啦~還說是因為給我載太緊張了才造成胃痛ㄉ...半中間就自己先坐車回家去了><"敗...|||後來我們烤到要收攤的時候丫~我和賴小如本來是要去牽車來載東西回去的...只是沒想到我們倆居然迷路了@@"傻眼吶嗯...經過電話尋問後~等我們到了佽燕家ㄉ時候...佽燕自己都已經走到了...哈哈哈><"然後三個人就一起騎車去載嚕~cc~載了六塊磚塊回來~呵呵!佽燕家ㄉ獨門烤肉法!挺不錯ㄉ呢!!瓦斯噴槍真好用哇!!以後都這麼辦吧!帥丫!!!我和賴小如ㄉ車車是一樣的呢!更巧ㄉ是安全帽也一樣說哈哈哈!!!當然要拍照一下嘍!!嘿嘿!!姐妹車+姐妹帽!!哈哈哈!!!開心吶!!!吼吼吼!開心就想到一件事啦!妳們都不給我買火把!還有那個大枝ㄉ仙女棒啦!!我要狂歡啦><火把火把火把!!!下次去大同山放煙火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