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小累...早上太早出門了說@@"到那還不到八點ㄟ...聽說我是九點上班的...差點吐血...去到那居然還下雨,然後我又沒帶傘= =有一種衰爆了的感覺...好險至少看到了一間可以坐下來吃早餐ㄉ美而美@@"呼...這樣我還能小耗一下時間...就醬等到快八點半~想說第一天報到要提早一些些去~所以打算報到時間為八點半,沒想到那個吳小姐九點才會來><只好進去等了OTZ|||唉~~~算了~怎麼說也比我在外頭晃好~進來還有個椅子坐and冷氣吹><"後來她來了以後就開始該做的事了。。。哎哎...什麼都不懂丫@@"而且又沒有自己ㄉ位子可以坐><感覺很給人家添麻煩占著人家ㄉ位子真的超不好意思的><|||哎...真對不起>"<...那兒ㄉ冷氣好像爆冷的@@"偏偏我又沒記得要帶外套- -結果冷的我手腳有一種凍到僵硬ㄉ感覺...明天要記得帶外套了...話說昨兒個晚上~本人"早早就睡了"~可惜這一夜還真是難睡丫= =昨夜把今天一整天可能會發生ㄉ壞事都夢過一遍了-   -真是累丫...夢超久的@@累到一個不行...但就是沒夢到冷氣會爆冷><"哎...本來以為我不會那麼緊張的...沒想到是爆緊張的...壓力好大丫...天丫...不行...我要去睡了。。。而且回家後覺得體溫有點過熱ㄉ傾向。。。一量...小糟...37℃...小燒ing。。。睡睡去。。。
 
PS.(一切都在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