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兒個晚上六點之時~我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1...丫...天丫...我會怕狗ㄟ...@@"吐血...丫母打電話回來說丫爸要帶一隻小狗回來的時候我就說:跟牠玩我會,照顧牠不可能,因為我根本就不想養狗。唉...想想之前被反對養貓就覺得很機...說什麼我對毛過敏不給我養,現在咧=  =來了隻狗是怎樣雖然也沒有到多討厭ㄉ地步,但是我是愛貓ㄉ...我只想養貓...想當年大家把養"波波"一隻貓的責任全推到我身上就覺得很過份,後來更是以我沒照顧牠而把牠送走,而且還叫我親手送,這是我一輩子的痛,痛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一個遺憾...不知道也許哪一天養了貓的話,這個痛是否可以輕點...orz|||
唉...雖然說這小狗狗不是很想照顧...可是我覺得...應該還是會被迫清理大小便等等ㄉ吧...不想丫...而且牠很難教ㄟ= =雖然說是還小沒錯啦...可是已經咬的很痛了ㄟ@@"那以後長大是怎樣丫...我可不想被自家養的狗嘴咬到上新聞...OTZ"...天丫...我可以適應的吧...也許過一陣子我就會一直說~丫丫丫~我們家ㄉ小狗狗多可愛多可愛的噗~HOPE
 
█新成員資料█


1.基本上是母的
2.傳聞剛斷奶
3.據說新名字是 → 名:旺旺 號:仙貝
4.注意力明顯不集中
5.會隨地大小便
6.誕生日:2006年01月19日之6:00PM摩羯座(俺自訂ㄉ^p^")
7.不願配合拍照
8.看似可愛,實則兇殘
 
 
 
拍攝地點: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