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六是個假日,實在不該在假日去坐公車ㄉ...不智之舉呀...OTZ...話說公車好像開到四川路ㄉ時候丫,有一個男ㄉ上車以後擠在我旁邊~"""~最討厭不認識ㄉ人靠那麼近了=   =感覺很討厭耶\   /本來我是扶旁邊ㄉ,那人硬擠過來拉上面ㄉ桿子,馬ㄉ咧,貼那麼近幹嘛~""""""~情勢所逼,本人就換去拉上面ㄉ拉環,用力ㄉ把他卡走\    /基本上來講,那時候本人還蠻不爽ㄉ- -可能那男ㄉ有發現吧= =後來他就轉移陣地了。。。在公車行經後站ㄉ時候,公車司機停過一站剛起步時,一位小姐大喊:司機先生,有色狼只是大家你看我我看你ㄉ,誰也沒講什麼,而且那男ㄉ還很聰明ㄉ沒有反駁,所以應該大部份ㄉ人...都不知道哪個是色狼吧...那時候小ㄉ真ㄉ是太沒有勇氣了>^<怨我沒有伸出援手來幫她>""""""<後來那女生就跟司機說有色狼她要下車>^<在她下車以後我真ㄉ好後悔>^<我居然忍心讓她這麼無助這麼無辜ㄉ下車了...Orz|||...好恨自己丫...可是我真ㄉ不知道要怎麼幫她ㄟ...如果那男ㄉ有兇器怎麼辦@@???唉唉唉...那男ㄉ看起來相貌堂堂,不講ㄉ話還算是一表人才,年紀大概也就20好幾吧,幹這種事...哎...社會越來越亂了...世界就毀滅在這種人手裡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