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大直高中ㄉ春季舞會~重點是有ZAYIN哈哈哈~可是他們好慢哦zzz等了有點小久呀~而且還要先看大直ㄉ表演~好像是有別ㄉ高中來表演吧~熱舞社ㄉ內~噗~辣妹>//////<距離高中生活真是很遙遠呀~他們很high...超high的...活動還沒開始他們自己就玩ㄉ很high了@@"真是一群年輕又有活力ㄉ孩子呀>﹏<"ZAYIN今天好像只唱了四首嘛?氣氛還不錯!!!我今天看ㄉ超專心ㄉ說!!除了YALU他們衝很前面ㄉ時候被嚇到以外~還有搶海報ㄉ時候><唔...沒搶到...小小ㄉ有點難過...還有...要握手嗎?不知道ㄟ...握手哦...嗯...不知道為啥沒把手伸出去ㄟ@@"哈哈...好久沒有看到ZAYINㄉ表演了呀!想念>ω<A人還是那麼ㄉ帥呀只是...他...為什麼...愛那樣穿丫...@@"有點想問ㄟ@//////@可是直接問好像還蠻沒禮貌ㄉ...orz|||今天又再度努力擠去跟他拍照~真ㄉ很難ㄟ= =上次也等了很久,這次感覺更久- -廖小婷!!我決定了!!以後每次我都要擠去拍個幾張才爽哈哈哈~要拜託妳了>ω<今天拍一張太少了...OTZ...我不甘心...那些人都一直拍...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