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95年5月5日 星期五!!!有沒有很妙!!(噗~)有點冷哈哈!!天氣越來越熱了~再過個端午節就會開始熱爆了>/////////<下午開始打包~把冬天ㄉ衣服通通收起來~搬出夏天ㄉ衣服→上架?好像不是大家都要這樣的厚@@"發現應該是只有我是這樣...衣櫃不夠用吧@@冬天到了就把冬天的衣服搬到平常在用的衣箱裡,夏天ㄉ就裝起來收到沒在用的櫃子放,就這樣夏天到了再把夏天的搬出來。。。好像有點累厚...恩...因為我有點小累呵呵~整理的時候發現有兩條高中時穿ㄉ七分褲~恩恩恩~有點糟呀...看情形是穿不下了>//////<因為我有2、3年沒把它拿出來穿了說>"""<唉唉...話說畢業後ㄉ那一年出了個車禍,養病期間瞬間胖了5公斤...從此以後就再也沒瘦回來過><"可是也沒再增加多少...真搞不懂那頑強ㄉ5公斤是怎樣...以前為什麼可以少那5公斤丫@@a...好奇怪唷@@...少那5公斤也是能生活,多ㄉ那5公斤可不可以不要丫=  =?以前曾經有一陣子天天量體重,怎麼看就是那麼重=  =量到後來我都麻木了-  -再怎麼看都對自己的胖沒感覺了...好像每年就是要到夏天的時候才會特別ㄉ覺得自己有胖吧哈哈~因為夏天到了嘛~胖不胖好像可以改變吧~可是蘿蔔腿就讓我很無力了...無奈呀...╮(╯︵╰")╭ ...哈哈~講歸講啦~生活還不是照過~也沒少吃也沒少睡也沒少玩ㄉ順其自然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