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ㄚ ㄔㄥ受難記
 
今天真ㄉ很衰...衰到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境界氣死我了去完監理所要回家之時。。。經過實踐路的時候,一個白目歐巴桑牽著白目的腳踏車,,,直接穿越馬路還不知道要看車,不看車就算了,突然跑了起來, "ㄢˋ" 老娘煞車不及...撞上了damn it...屁股爆痛...痛到我癱在那爬不起來,一個男的幫我把車用起來加牽到旁邊,那該死的歐巴桑還傻在那,過了一下才來扶我加一直說對不起,我只對她說了一句話...為什麼妳過馬路不看車的天吶...我的屁股真的是痛到我站不起來了說...只是並沒有什麼外傷,所以也沒報警...只好放她一馬了...唉...太衰了...真的是太衰了...晚上芳兒陪我去照了X光...好險...沒啥大礙...呼~...吃吃藥、冰冰臀...希望沒太大的後遺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