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今兒個下午發生了一件很糟ㄉ事,前些日子和芳去買了魚缸的沙,拖了很久一直沒洗魚缸也就沒換沙了,下午終於要換了,在我把魚撈出來的時候發現,我家母魚肚子大ㄉ有點異常...只是也沒啥太大的感覺...因為牠常常吃ㄉ肚子爆大的...也就沒想太多...還是使盡全力的把牠們通通撈出來,後來在我洗完魚缸準備把牠們撈回去的時候,意外發現...我家母魚ㄉ出屎孔那兒...拖著一條不太長,有點粗,帶有血絲ㄉ異物...不像是牠平常那種大便樣...第一個想法就是...我害牠流產了...天吶...我死了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讓牠繼續那個樣了...因為到現在牠還是一直拖著那個東西...唉...我造孽了...我一直很期待我們家小魚生小小魚的...沒想到現在牠們ㄉ小生命是結束在我的手裡...我是兇手...可是心裡還是小小ㄉ希望...希望還是會有小小魚出現...希望也許那只是牠異常的一種排泄物...

今天真是很怪的一天...不知為啥...就覺得很怪...而且有點衰...話說早上有人來抽...不知是抽大便還是抽水溝...反正就是有一種工程車來到我們樓下,還移動了我的小車(ㄐㄩ),有照片為證\   /本人特地在樓上拍照存證!!哈哈哈!!!把老娘ㄉ半截車身移到白線外了還不給我移回去生氣\   /太可惡了,後來勞駕丫弟下樓幫我移車。。。哈哈哈>///////<辛苦他了
 
附上證據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 Kimi 的頭像
    X Kimi

    X Kimi的部落格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