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頭曲 : 裝傻
作詞 : 胡利 作曲 : Linda 演唱 : Linda

走吧 你不是想回家
就讓我 ㄧ個人想ㄧ下
你 敢承認不愛她
我等你就ㄧ句話

從小到大沒人讓我心裡有蝴蝶在飛
現在還是莫名奇妙卻也只能暫時安慰
等一點一點改變
一天一天等你追
拜託 拜託
你要我說幾遍
你才能夠聽得見
我綁紅線求姻緣
還和月老喝咖啡
不要逼我偷偷在你家門口cry
讓對面的鄰居都以為你辜負我期待
Oh tell me why

你和我和她
關係多複雜
好想安靜一下
好想聽聽你說心裡話
你在等我嗎
跟我說實話
不要一直跟我說他
別再跟我裝傻


片尾曲 : 沒有你我的手
演唱 : 朱峻偉

沒有你我的手
相信妳的愛誰也拿不走
可是我認得
輕輕放開的痛覺 是真的
沒有妳我的手
記得這裡擁有幸福來過
因為曾感受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沒有妳我的手
相信我的愛誰也拿不走
只要你認得
緊握著的力量 是真的
沒有妳我的手
記得留下的是幸福沒錯
因為曾感受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