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Messenger 圖示話說本人從來沒有去過墾丁~至少在有記憶的部份啦~haha~去最多次也最愛去的好像叫花蓮~可是目前已經沒有人要跟我去花蓮了!!!哈哈哈!!!怎麼這麼容易厭丫妳們!!!(ㄌ一ˋ ㄊ一ㄥˊ×2)等了很久很久的墾丁~真的成行了耶!!!好帥!!!愛哭愛跟路>﹏<超開心的吶~不過整個就是人生外加地不熟的說!!!感謝各位!!包容我的人生and啥都不知道,問我要坐啥問我要睡哪問我要吃啥問我要玩啥的。。。你說玩啥就玩啥,你說吃哪就吃哪!你說睡哪就睡哪,你說坐啥就坐啥!!!我只負責聽話配合!!!這樣有沒有很乖!!!(哇哈哈哈哈~~都靠妳的啦!!!妳懂的!!)
*以下是回程中超搞笑回顧來的記憶(我真的知道我玩了什麼啦!!!)
 
 
。。。倒帶中。請稍候。。。
 
目標:墾丁玩透透
日期:96.9.14深夜→96.9.16深夜
成員Doris ←我愛人 Kimi←我丫 新朋友菲菲←我愛人的麻吉→新朋友凰吟 新朋友水果←菲菲的朋友→新朋友史丹尼
 
彎月14日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禮拜五,依舊忙翻天的禮拜五,依舊忙到九點多才下班,一路狂飆回家~還好行李我前一天就準備好了~哈哈!!感謝禮拜四那通電話咨詢呀^ω^!!本來的計劃是先騎車去Doris家,再一起去火車站停車,這樣回來的時候我可以直接騎回家,但,計劃果然又輸給了變化,丫爸熊熊說要載我去車站,所以就給他超對不起Doris的>_<||| 火車是23:45的莒光號,樹林→岡山,在車上不知為啥的~丫丫丫~很有精神的吶~哈哈哈~愛聊天啦~都沒啥睡覺的說~很開心吶~~~中間我們有小睡一下下~不知道有睡著多久~後來醒來的時候好像三點多還四點丫?忘了-﹏-"不過這火車真的坐好久哦。。。到岡山的時候是凌晨5點半左右吧~Doris的朋友菲菲開車來接我們去吃早餐~據說我們是要在南州和另外兩個男生會合,所以吃完早餐我們就往南州前進了,在那附近晃了晃~~~一切都是失憶狀態。。。我想不起我們是幾點集合完畢的≡_≡|||反正就是人都到齊了啦~ha...

傳說中~我們的第一站是車城的土地公廟!!吃一個叫綠豆蒜的冰~還不錯吃!!!不過...那個我那碗的湯圓也太多了吧=_=+不巧本人不太愛咬久了會苦苦的糯米...嗯...拍謝了...那個真的很大碗耶!!!不錯吃啦!!!吃完還有人買了幾瓶看起來長得很像開水的椰子水+蓮霧,這個人叫史丹尼,他的麻吉叫水果水果超專業的啦!!!帶了相機加三腳架!!整個就很讚!!!託他的福!我們有不少大合照!!(害我想換相機加買三腳架~haha)

我們第二站是經過的,牡丹水庫,這是一個經過,然後熊熊停下來拍照的點!!哈哈哈!!!丫都沒有站在馬路中間照一下!!!!(因為車子太多了嘛~而且都開好快=_=")這個地方…好像是座橋的樣子~反正拍起來還不錯看啦!!!後來還有經過一個…路邊…有海灘…不知名海灘…搞笑照片始於此地!!!!哈哈哈!!!

第三站是旭海,這真的是一個很遙遠的地方耶…印象中,車子開了好久好久(辛苦菲菲了)…在車上我好像一直睡一直睡…哈哈…睡到嘴巴都開開>////////<到了旭海的時候我們有懷疑了一下…這真的是一個大草原嗎@@而且不知道這山要爬多久,剛好有人下來,然後小問了一下~聽說是十分鐘以內就會到啦~不過上去了以後…嗯…嗯…就那樣…哈哈…我們下來的時候也有人問我們要爬多久咧~很好笑的地方!!!我們拍了很多"封面照",這是接下來即將要發片的新團體啦~哈哈哈!!!超好笑的!!!在這片小草原上~充滿了我們的笑聲!!!很開心唷^ω^還有測光的麻豆史丹尼!!!整個就搞笑!!!下一個目的地是港仔,在途中我們還停下來在一個我不知道那是啥的小沙灘邊拍照!!!整個就是很寶的一群人吶!!!!!丫~~~再說一次~開心!!!!

到了港仔大沙漠,例行性的一定是要先上個廁所丫!!那廁所也夠怪的了- -門都鎖著,害我一直以為要去付錢拿鑰匙才能上,試了很久,結果從裡面出來了一個丫桑,丫是怎樣啦,丫剛才敲門是不會應一下的哦= = 凸 裝肖a!!!在排隊上廁所的空檔,那個丫桑還來推銷了一下他們家的麻吉大腳車隊,自己騎的越野車←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就兩個人共乘,700元任你騎半小時,丫太陽這麼大,誰會想要去騎半小時啦=___=日正當中的,後來又來了一個丫伯,丫伯說,大台的吉普車,一台1000,可以坐四個人,所以是一個人250,可是我們有六個人,所以擁拆開變三、三,這樣一台要800,三個人也很難算,然後還有分要不要有水路的,丫伯一直說那個水很乾淨呀~我們分兩派~Doris 想要有水的~小的也覺得有水比較刺激嘛~哈哈哈~另外凰吟水果菲菲三人他們不要有水的,可憐的史丹尼被迫分到和我們一起坐有水的,在我們決定要上車的時候,爆出了:老闆,一個人250啦。老闆說:好啦好啦…,然後就上車啦~哈哈哈哈!!!!不要有水的上了這個丫伯的車,暫稱丫伯1號,我們上了另外一個…暫稱丫伯2號,因為怕會濕到鞋子和包包,所以一開始我和Doris史丹尼都先卸裝備,包包掛前面,鞋子、襪子脫下丟前面~嘿嘿嘿~接下來就雙手抓緊啦!!!衝衝衝啦!!!我和Doris 各據左右,中間這個左右搖擺的位子厚。。。好辛苦吶。。。哈哈哈!!!小刺激~丫伯1號開在我們前面,車上三人都站著耶!!!本來我們都坐著~後來也站起來試一下~嗯嗯~風很大~沙很多~會吃到~丫伯2號開到比較晃的地方會叫我們要抓好!!!丫我們就會先坐下~呼~超晃的說@@整個手就是很痠加無力~有遜到~(回來變很痛的說>"<)~那個水路就在眼前~前面那台不下水的…在我們的眼前…衝下水了…哇哈哈哈哈哈~!!!丫伯1號整個就很…嗯…他一定是在報殺價之仇!!!!!有鑑於前方"盛況",我們馬上坐下低頭!!!呼哈哈哈~好好笑~~~整個就很high耶!!!!第一次衝到的那個水丫~!!丫伯騙人啦!!!明明就很髒!!!還有土色耶!!!!第二次的水看起來是有比較清啦~可是~嗯…濕了=___="丫伯騙人啦!!!!手上還有土咧!!!後來丫伯們開到一個定點讓我們拍照~然後他們在旁邊"吃煙" 打赤腳踩在沙漠上還蠻好玩的~就沙嘛~哈~不過還挺燙的說!!!在沙漠拍了幾張大合照還玩了一下那張焦點是誰的照片!!嘿嘿嘿!!!很好玩唷!!!超有笑點的一張照片!!!現在看了都覺得好笑!!!玩的正開心的時候丫伯說~走啦走啦~上車!!!然後就再飆回去了!!!嗯嗯~這種遊戲~下次不知道還會不會玩耶~小貴可是好玩^﹏^

離開了騙人丫伯,我們的下個點是鵝鑾鼻燈塔,這個景點好像來墾丁都一定會去的,這一大片的草原~比旭海的還大耶~haha~!!又在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上拍起了我們的"封面照"啦~真的很像新團體耶~超搞笑!!!還和燈塔合照了很多張,到後面小的突然很想拍搞笑版的合照,開始指使Doris 配合演出!!!手摸燈塔!!!後來大家就開始玩了起來!!兩人推燈塔、用頭撞、用屁股頂的!!還有那個腳抬得不夠高的那個!!!!發現,這年頭,大家都很會演!!!一個燈塔也可以玩這麼久!!!讚!!!!

時間接近民宿check in,到民宿要先解決的是停車的問題,民宿沒有停車場,所以我們要停公有停車場,我和凰吟在車上顧車~其他人全下去和民宿接洽,回來時只知道我們可以先去關山看日落,就出發啦!!!!^﹏^

因為時間真的太晚了~所以呀~在路上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那個小太陽一點一點一點的…下山了…哈哈~不過我們還是有上到關山啦~在墾丁關山蓮莊點了杯咖啡~看著一大片白白的…雲嗎?嗯…然後大家在門票上簽上自己的名字~門票的背面有地圖~有一個地方叫出火,就有一個人說叫我可以去,可是本來沒排在行程內的啦~哈哈哈~想說沒排的話~那我要簽在出火上面~~呵呵~後來還是去了^^"很妙~

真的很奇妙吶~真的有火耶!!從地上冒出來的天然氣嘛?嗯~有人在那邊玩仙女棒還有爆爆米花!!本來好像想爆,後來說沒人要吃~所以玩了仙女棒,玩完了以後一直看別人爆,就…嗯…有一個叫史丹尼的人超想爆的!!!hahaha!!!真的去買來爆!!蹲在那邊搖爆米花,看起來還蠻好玩的啦!!!爆米花真的爆出來…可是下雨了…||||||||||||||||||||||||||||…一群人衝回上面,還有人打著傘要下去看出火咧!!這景點真的很妙~爆米花也很妙~我們在上面的公車亭把它嗑完了~吃完了爆米花有餓的感覺~真的要回去放行李找飯吃了!!!

晚餐選了墾丁大街上的"金灘PUB餐廳",這個餐厚…不該套餐的…才前菜而已就飽到了…吃了沙拉→濃湯→餐包→主食←吃不下吃不下吃不下…點了鮭魚卻吃不下是一種恨耶…硬是把全部吞下去了~哈哈哈~真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 吃完是要去看SHOW的~本來還怕看SHOW會太high~等下吐了怎麼辦~ha...想太多...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金灘一個人滿400可以下去看他們的SHOW,這是小期待的辣妹秀和猛男,嗯~辣妹是還可以啦~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優~~那個猛男哦~甭提啦~(欲知詳情者請電洽) 晚餐吃完一定要逛一下街來消化的啦!!!本來也是有想買紀念品的啦…可是厚…逛墾丁…這東西…西門町都有賣耶@@ 嗯…所以本人啥也沒買…努力克制自己想買可愛奢侈品的衝動耶>//////<很辛苦的吶!!!!趕快回去睡覺啦!!!!很累很累很累耶!!!

我們的精緻四人房還挺美的!!裡面還有一幅長頸鹿耶!!hahaha!!!大家都累翻了~要不然其實還可以在房間拍個幾張的呀~回去的時候整個就是攤在那了~洗完澡在等頭髮乾的那空檔~眼睛看著電視,可是好想睡zzz,等到Doris 洗好要睡的時候我整個就不想等了,來睡…真的是累了~一覺到天亮~我們約8:30在樓下,可是,不想起床耶= ="硬是爬起來著裝,肚子餓~這民宿有早餐,吃完要來繼續今日短暫的行程^ω^

*休息一下。瞇瞇眼睛。動動肩膀。抬抬小腳。再來繼續*

●①● 今日第一站!!!社頂自然公園!!!這公園…不知道是要幹嘛的耶@@嗯…我們只走到小裂谷就往回了…哈哈哈…在小裂谷前面照例拍了一些怪怪的照片!!^曰^接著咧~又見大草原~哈哈哈~在社頂公園也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耶~丫丫丫~!!再來再來!!再來玩!!!!一張大字往後躺~一張三人擺"YA!"站著的凰吟是驚嘆號!cc~整個就讚!!還有一張是大家都不笑要擺臭臉的那個…我很醜= =整個就醜…(唉唉唉…可惡啦>"<) 還冒出了枯枝!!再一次體證到:這年頭,大家都很愛演!!!我還扮一臉嫌棄的臉~還蠻好笑^___^每次在大草原都可以玩很久耶~太陽爆大的@@頭皮應該有晒傷吧~哈哈哈!!!

●②● 接著來到我們的最後一站→南灣,這是這次墾丁行的唯一下水!!(那個被衝到的水不算!!!) 在南灣沙灘有很多拉人玩水上活動的丫桑~不過我們本來就沒有計劃要玩~所以~嗯~哈哈~踏個浪就很不錯了啦!!!人不少吶~!!!踏得很開心呀!!!還有被浪花追著跑!!!冰冰涼涼的水令人心情整個就fun~^ω^*我們還堆了沙堡唷!!!哈哈~很好笑!!!有一個認真的男人真的很認真!!!哈哈!!!堆好的沙堡當然也要入鏡一下囉!!最後一張本來要抓被我們踩下去的瞬間~不過很可惜快門沒抓到>﹏<

●③● 玩了這麼久一定要吃飯的啦~今天的午餐選在南灣的巴沙諾瓦餐廳,很好吃唷!!!飲料也不錯喝!!我們點了五道菜:豆酥鱈魚、泰式酸辣雞、泰式三味豆腐、蝦醬空心菜、森巴醬爆蝦←名稱不太確定~不過應該不會差太多吧~haha~>////////<~泰式酸辣雞很好吃唷~而且搭生洋蔥很讚耶!!!吃到後面我都在配那個生洋蔥!!酸酸辣辣又甜甜的!!!超愛!!!~cc~豆腐也不錯吃!!鱈魚也很好吃~不過我第一次發現我好像不太會"分解"魚=_=因為有人很會...丫那個空心菜唷~要多吃蔬菜啦!!!不然不健康!!!醬爆蝦裡面好像有加番茄嘛~味道不賴!!!也有洋蔥!!!甜甜的!!全部的菜都很下飯!!!!!^ω^!!!!很好吃吶!!!!推推推!!!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的!!!!

●④● 吃飽飽的我們要繼續往岡山前進!!路上我半睡半醒間,在車窗外瞧見了"菱角",一堆招牌在向我們招手呀~~~哈哈哈~忘記是怎麼講到的,我們討論起來菱角好像很難剝,然後有一個人就說明明就很容易,這個人是凰吟,因為這句話而促使我們很猛的路邊停車去買了一袋菱角上來剝!!!丫丫~原來挺容易的嘛~哈哈哈!!!我和Doris在後面很努力的剝給我們辛苦的司機菲菲吃,很快的一整袋就被我們在車上嗑光啦!!!!後來等我們到了潮洲吃據說很有名的燒冷冰時,我整個傻眼!!!更大碗。。。非常大碗的冰。。。整個就是撐。。。超撐的耶@@菱角應該是澱粉類的吧,吃了一堆再吃冰,肚子整個就是脹脹脹…凰吟也是這麼說的~基本上來講~大家都很脹,不過有一個人跑去買了烤玉米,回來的時候一直激一直激,一直講要不要吃丫~!!欠砍!!!!!!!偏偏小的又激不得=___="再講下去我可能真的會吐也吃給你看=_=+

●⑤● 我們就在很飽很飽的狀態下~先和兩位男士互道再見了!!!因為他們要回…回哪我忘了- -"我們要往岡山我知道,回程火車是18:46的自強,我們到岡山的時候好像才不到六點吧,決定先來去KFC坐一下~Doris凰吟也和她們的老友菲菲再聊聊~接著我們就上火車啦!!!因為玩得也算蠻累的,外加隔天是禮拜一還要上班,所以我們上火車就先小睡一下~回程真的比較快,因為是自強吧,加上有睡,還好火車沒有誤點~一切順利!!!回到樹林時丫爸來接我回家!!!真是辛苦他老人家了>"<|||

星星本次旅遊完美落幕~感謝Doris和四位新朋友們!!!!大家人真的很好相處!!也很愛演!!!!哈哈哈!!!我們的照片真的是瘋狂的多呀!!!!很開心很開心的墾丁之旅!!!嘿嘿嘿~~外加獲益良多丫!!!!沒想到在這短短的兩天我們也可以玩得這麼充實呀!!!好像~可以玩、該玩的我們都玩到了!!!很感謝辛苦帶路、人很好的水果,還有超感謝辛苦開車載我們趴趴走的菲菲!!!!講話很好笑的凰吟也很妙!!!我們是第二次見面嘛~跟第一次差好多唷!!嚇到我了!!!!哈哈哈!!!!還有整個搞笑很好玩的這個史丹尼先生也很妙!!!丫丫丫~~~還有我們家Doris啦!!!一句話!!!!有妳真好!!!!^ω^!!!!開心吶!!!!聽說有下次唷!!!期待中。。。^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