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熊熊打去~爆出一句:我好想妳!!!
整個很好笑…不過…其實小小的想落淚…
好久好久丫…誤會真的是友情的一把刀…
偏偏拿刀的人是我…硬是砍了自己…
而且那把刀還插在心上很久…
很久以前,我以為不會再有接下來…
沒想到,一時的口快,問出了…那把刀…原來白插了…
整個很笨的誤會呀…唉唉...點很大
我們差一點就失去了彼此…
很想補回來,但是,已經空白的過去,怎麼補咧…
只好…用力的把妳 撿!回!來!
只好…用力的把我 貼!回!去!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有很多人在身邊,有很多人陪著我,有很多人讓我陪,有很多人會罵我,有很多人讓我罵,有很多人聽我說,有很多人說給我聽,有很多人...很多很多,充滿了我的生活,讓我充滿了感激!!!開心的我想講!不開心的我也想講!生氣的更是要講!不爽的一定要罵一下!罵完了就開心了!!!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們!!!!!!!!!我說:人生就是這樣。小朋友應:人蔘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